• 2019年国庆假期-梅里雪山徒步转山活动
  • 2019年9月中秋节 多伦湖-西山湾-草原湖
  • 2019年端午-重走洛克线之木里-稻城亚丁穿越
  • 2019年7月20-21日绿洲第四届休闲露营大会
  • 2019年8月31-9月1日 河北空中草原两日露营
  • 2014年9月 阿里大北线活动照片
楼主: 取名儿难

10月3-5日三灵农家院活动总结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10-7 17:10:34 | 显示全部楼层
各位“官”们你们辛苦了,没有你们的热情就没有这快乐的三天,我能上哪贴大字报表扬一下啊,呵呵。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0-7 18:35:25 | 显示全部楼层
没赶上,在家陪我妈唠了三天。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10-7 18:51:49 | 显示全部楼层
小虎 发表于 2012-10-7 18:35
没赶上,在家陪我妈唠了三天。

关键时刻你就掉链子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0-7 18:55:56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无急 的帖子

你们俩真给力啊,一起走这趟太开心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0-7 18:56:42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西山泡面 的帖子

你来他就不这么辛苦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0-7 19:13:53 | 显示全部楼层
拉萨回来滴,支持一下.哈哈.....

要是我在北京,一定会去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0-7 19:31:50 | 显示全部楼层
阿奔 发表于 2012-10-7 13:55

听说当爹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0-7 19:31:52 | 显示全部楼层
阿奔 发表于 2012-10-7 13:55

听说当爹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0-7 19:44:02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固囊小言 的帖子

回来了,西藏都顺利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0-7 19:51:57 | 显示全部楼层
V武 发表于 2012-10-7 19:31
听说当爹了

   yeah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会员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