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发表于 2009-10-11 16:13:42
|
显示全部楼层
看完了,大鸦,你写得很用心,很精彩~
- |0 G' S/ E4 s$ O( w! @! ]一路详实的记录,跟着你的笔尖也像亲身走了一遍库不其一样( B' l& c6 M* a
心里除了赞美,还有羡慕,中秋节过得很有意义,那轮月亮也太美了,不过你还真不客气,有月饼吃就好了,还想吃月亮啊哈哈~' {0 X0 T8 @: F
跟你有一样的感触,其实每次走一段路走到最后都发现其实风景固然重要,但给我们最深的还是这一路上那些志同道合的朋友们之间的感觉~ {# F/ k- }) y; T0 a4 L+ a, G8 w: t# k
今天是星期天,坐在办公室上班的时候看大家最近的活动,自己远离好久了,哎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