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现任何问题,都有双方面的原因。为了自己幸福,各自都多多从自己身上找原因吧~~
另外非常同意top的说法~出门了,不论怎样,出门活动多多电话沟通,沟通好了避免很多问题的发生~尤其,队员尽可能主动和领队沟通~~,也是为了自己~
也非常能体验到领队的压力,俺只带了几个外挂,心理压力就很大,更何况他们既要协调队员、控制速度、还要承受各方面的心理压力~~~另外,1.5的强度对他们的身体也是个挑战,他们不是机器也会累的~~他们也没有义务替咱背包,给咱笑话,给咱加油~~都多多替对方考虑下,自己就很幸福了~~
也非常同情辰溪,本来高高兴兴的起个大早出来玩了,结果抱着很高的期望却没参加成活动,打车赶车不说,回头拎包包回家还被雨淋个通透,放谁身上也难受~但是要记得多沟通,多几句话可能好多事情都能避免~~比如:出门取包前,也给领队一个电话,问问车到什么地方了....
下次都多多注意点好了~从这次大部队行动的经验,领队们也思考下~~大家出来玩还是图了个舒适~~
领队们组织这么大的队伍,还有一些外挂,和不太熟悉的人参加1.5强度,就要做好有拖队和出现各种意外的应急准备,和心理准备。无论多么完美的活动,一定都会存在问题的,并出现意外和自己意料不到的事情的~~咱需要做的就是提前尽可能的想周到,并做好以防准备。比如:一定提前重点告知大家,因各种原因迟到不等人~~尽可能的把丑话说在前头,相信大家都能理解的~~~
出现问题是好事儿~~~引发更多的讨论,更助于咱们绿洲更加的完善和细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