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3年 库布齐沙漠露营活动
  • 2023年5月13-14日 杜鹃花露营
  • 2022年五一假期--贵州秘境-
  • 2023年6月17端午节哈巴雪山
  • 2023年3月25日 春季京西古道登山赏花活动
  • 2014年9月 阿里大北线活动照片
楼主: 火山岩

[活动问题] 火山岩致辰溪的道歉信

 关闭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0-5-10 12:46:59 | 显示全部楼层
出现任何问题,都有双方面的原因。为了自己幸福,各自都多多从自己身上找原因吧~~

另外非常同意top的说法~出门了,不论怎样,出门活动多多电话沟通,沟通好了避免很多问题的发生~尤其,队员尽可能主动和领队沟通~~,也是为了自己~
也非常能体验到领队的压力,俺只带了几个外挂,心理压力就很大,更何况他们既要协调队员、控制速度、还要承受各方面的心理压力~~~另外,1.5的强度对他们的身体也是个挑战,他们不是机器也会累的~~他们也没有义务替咱背包,给咱笑话,给咱加油~~都多多替对方考虑下,自己就很幸福了~~

也非常同情辰溪,本来高高兴兴的起个大早出来玩了,结果抱着很高的期望却没参加成活动,打车赶车不说,回头拎包包回家还被雨淋个通透,放谁身上也难受~但是要记得多沟通,多几句话可能好多事情都能避免~~比如:出门取包前,也给领队一个电话,问问车到什么地方了....


下次都多多注意点好了~从这次大部队行动的经验,领队们也思考下~~大家出来玩还是图了个舒适~~

领队们组织这么大的队伍,还有一些外挂,和不太熟悉的人参加1.5强度,就要做好有拖队和出现各种意外的应急准备,和心理准备。无论多么完美的活动,一定都会存在问题的,并出现意外和自己意料不到的事情的~~咱需要做的就是提前尽可能的想周到,并做好以防准备。比如:一定提前重点告知大家,因各种原因迟到不等人~~尽可能的把丑话说在前头,相信大家都能理解的~~~

出现问题是好事儿~~~引发更多的讨论,更助于咱们绿洲更加的完善和细致~~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5-10 12:59:27 | 显示全部楼层
每位队员都是友善可亲的朋友,每次活动都是艰巨的任务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5-10 13:05:15 | 显示全部楼层
发生这样的事情谁也不开心 但 户外是大家的一个平台 也需要大家共同遵守和维护 才能开开心心在这里玩下去  做为一个领队火山岩能发出这样诚挚热情的信就足以表时是一个认真负责执行的人  我们应该共同相互理解并凉解 也共同遵循原则规律  对自己负责也是对他人负责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5-10 13:14:27 | 显示全部楼层
引用第30楼遂意于2010-05-10 12:46发表的  :
出现任何问题,都有双方面的原因。为了自己幸福,各自都多多从自己身上找原因吧~~

另外非常同意top的说法~出门了,不论怎样,出门活动多多电话沟通,沟通好了避免很多问题的发生~尤其,队员尽可能主动和领队沟通~~,也是为了自己~
也非常能体验到领队的压力,俺只带了几个外挂,心理压力就很大,更何况他们既要协调队员、控制速度、还要承受各方面的心理压力~~~另外,1.5的强度对他们的身体也是个挑战,他们不是机器也会累的~~他们也没有义务替咱背包,给咱笑话,给咱加油~~都多多替对方考虑下,自己就很幸福了~~

.......

这个需要加分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5-10 13:31:58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作为领队确实挺辛苦的,要照顾大家,还要协调解决不必要的矛盾,所以大家应该遵守,尽量理解领队的辛苦,要同心,呵呵。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5-10 14:10:53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
纯属巧合。以后还是多参加人少的活动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5-10 14:26:59 | 显示全部楼层
作为领队真的很不容易,很多户外圈子外的朋友都问我:领队图个啥?我真的不知怎么给他们解释,但我相信玩户外稍微长一的人们都是理解的,他们图的不是个人的任何利益,他们图的也许是大家安全,开心的把每个活动完成。
那么我们呢?有多少人是从心里暗暗的指望着:“没事走不下来找领队”的?
我并不是只就这件事来说的,可我希望大家都对领队多一些理解,少一些依赖,因为他们真的没有义务当保姆。
还有很多话想说,怕说着说着就说重了,就此打住,顶火山岩纯爷们式道歉!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5-10 15:14:03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火山岩!按原则做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5-10 15:18:23 | 显示全部楼层
引用第37楼呱呱于2010-05-10 14:26发表的  :
作为领队真的很不容易,很多户外圈子外的朋友都问我:领队图个啥?我真的不知怎么给他们解释,但我相信玩户外稍微长一的人们都是理解的,他们图的不是个人的任何利益,他们图的也许是大家安全,开心的把每个活动完成。
那么我们呢?有多少人是从心里暗暗的指望着:“没事走不下来找领队”的?
我并不是只就这件事来说的,可我希望大家都对领队多一些理解,少一些依赖,因为他们真的没有义务当保姆。
还有很多话想说,怕说着说着就说重了,就此打住,顶火山岩纯爷们式道歉!

说吧!

说重了总比在山上被人扛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5-10 16:07:22 | 显示全部楼层
大家要体谅一下领队难处,赞一下火山岩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会员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